Autumn

5~NmjT2'N

那一天

我回到了

过去

时间还没来及

调整焦距

我却悄然隐蔽

于钟摆的长河中

寻觅

但不着边际

茫然

追逐着焦急


那一天

我回到了

过去

平复还没来及

安定的思绪

那个时代

有满目的疮痍

黑暗裹挟心隙

那时的你

正有朝气涌起

奔跑着童年的活力


那一天

我接受了

过去

拥着刚来及

没散失的点滴

把你的印记

剥去,自心底

存入脑海的秘宇

余下的1%

沉沉睡去

在世俗的淤泥


那一天

我度过了

过去

光的丝缕已来及

闪过枝间的隙

打在眼角残存

的四季

映出彩虹

将我唤起

把目光移开苍茫的天际

是正踮起脚尖触摸枯枝的你


那一天

我度过了

过去

跨过已来及

风化的矗立

张开双臂

但显然

我还并不在你的回忆

没关系

夕阳中,嘴角扬起

仍感激与你的再次言语


有什么意义?

看见你

就是最圣洁的神迹

不管再有多少次

回到过去

我都会封存自己

漫长等待

只为

在那一刻与你再次相遇

重建你我的世纪

有你

足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