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5~NmjT2'N

……至于我自己

有时……


(深吸一口气)

我不太明白该怎么描绘,它降临的时候并不是一样的,也并不有规律,或者有预兆。我不知道它是什么。


压抑

它来的时候会影响我整个的行为,会在一个地方静止不动,有气流在托着躯干,感觉周围的时间和空间在“滋滋”的变的黑白,整个人感觉不到任何波动,头部的后上部空气像是有一个涡旋,旋转着,吸收着所有所有的事情,然后缓缓下压,感觉自己全身的关节,骨骼在变形,那是无法理解和承受的重量,那种感觉不是难受,只是无比沉重,不能想起来任何事物,不能做出任何动作。虽然是睁着眼一动不动看着某个地方,但是没有看到什么或者有什么情绪的概念,什么都没有,无,无,无还有沉重。


疯狂

这种情况并不多,而且其中大多是在没有主观意识到情况下发生的,会毁坏物品,自残,或者发生暴力行为,在那之后没有任何印象。


混乱

这是出现最多的状况,大量出现幻觉,感觉有无数的声音在召唤,在嘲讽,在诱惑,在谈话,在安慰,在辱骂,在笑,在哭……感觉被撕裂,无数的手,无数的躯干,无数的眼睛,头痛,胡言乱语,眼球震颤,一切在扭曲,撕裂在旋转,无法触碰,无法表达,没有思维,很晕,在摇摆不定,有自残行为,怪诞行为,人格切换,暴躁。人格切换时主意识会回到一个名为“荒原”的臆想世界,具体保密。多重人格现象我主观也不是特别了解,无法深究,只能求助外力。


混乱衍生:分裂

是主观意识的精神分裂状况,人格暂且不明,行为习惯差异巨大,在不同时间段会表现出不同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极大影响个人主观判断。在意识内同时产生多个事情的可能性发展,占用判断力较多,会造成整个人头部感觉异常,面部表情失控和呆滞状态。


绝望

极其严重耳鸣,意识脆弱,极度敏感,对周围环境有很强警戒心理,能听到超高频耳鸣和大洪水的声音,会很想大笑(有时候会直接大笑),会跪着或者蜷起来,会对关节产生自残行为,对血极度敏感,脊柱强烈不适。强烈的无力感,自责感,自我否定,容易自我加重。


自卑

这是后来才会出现的情况,深度的自我否定,感觉自己做错了所有的事,后悔的感觉,强烈的窒息感,易诱导绝望,鼻腔和胃部感受最强烈,扭曲拉扯的感觉,心跳沉重,能够带动整个身体。


心因性失忆

这个有点不好解释,一般会发生在意识朦胧的时候,平时可以去回避的一些造成阴影和伤害的回忆会呈现片段性在意识里面涌现,通常是不连贯的片段,时间很短或者是画面状片段,前后通常空白,严重时伴有幻觉出现,一定程度上影响正常行动。也有可能是梦境片段,因个人体质问题,通常情况下的梦境在醒来后并不会失去记忆,反而能回忆起大约70%,所以在某些时间会造成现实与梦境的混淆,记忆片段的替换等。


还有很多情况大多是比较特殊的个例,不一一列举。


评论

热度(5)